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鑫鑫聚财:9.25 铁矿、焦炭、沪银 解析!

中金在线特约 鑫鑫聚财

|
  大家好,我是鑫鑫,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我们在交易中最精彩的不是止盈的一瞬间,而是回头看那段漆黑看似没有尽头苦苦探索的过程。
  短中线翻倍速度不言而喻,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只是你未曾有过与我的携手,怎知我带不来你想要的未来?别等单边时想起我,别等翻倍时念叨我……那时花已凋,人已老!
  近期短线交易统计:
  

  鑫鑫团队这边目前手里的一个持仓情况:
  

  铁矿2101:
  铁矿从一小时图上看,铁矿昨天夜盘反弹到772点开始震荡,早盘低开试探昨天低点不破,从757.5开始反弹,下午小幅破位昨夜高点开始回落,整体方向是向下的,但目前已经走出向上的线段,所以保持震荡偏空思路,接下来两种情况1.价格先下行,下方关注758位置企稳布局多单;2.价格先上行,上方关注783,不破布局空单。
  

  焦炭2101:
  焦炭从一小时图上看,昨天晚盘反弹1934.5后开始震荡,今天早盘开盘走低,且跌破近期低点,不过午盘时段行情再次强势反弹了一次,最高反弹至1940后开始震荡走弱,从整体走势上来看,焦炭依旧是处于一个震荡下行走势,不过鉴于前面的反弹力度,操作上不宜追空。
  建议:操作上建议先多后空,关注1914-08附近支撑做多机会,上方关注1945-55附近承压情况来布局空单。
  

  沪银2012:
  沪银从30分钟图上看,整体依旧处于一个弱势行情,昨天夜盘低开虽然有所反弹,但是力度并不大,轻微反弹后行情也是震荡走弱,今天早间低开再次破低,午盘也是延续弱势,虽然临期收盘前期有所反弹,但是趋势始终改变不了。
  建议:操作上建议继续逢高做空为主,关注4900-30附近的压制情况来布局空单。
  

  本文作者:鑫鑫聚财 【转载请标明出处】
  【免责声明:非我实盘客户,参考博文中策略交易盈亏自行把握,具体操作我仅在实盘及一对一公布,盘中时段短评!文章仅供参考,详情请关注群内实时现价思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