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势赢交易:9.25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中金在线特约 势赢交易

|
  【势赢观点】
  螺纹2101—双顶形态 空头趋势★★★☆☆ 日K线双顶形态下跌以来,逐渐形成下跌通道,短期下跌受阻于3500支撑,小时线下跌通道压力3562有上破可能,此压力若突破建议等待3620附近承压回落继续试空。
  沪锌2011—高位回调 双头雏形★★★★☆ 美元上涨背景下,有色金属整体偏弱运行,沪锌高位下挫,跌破19400之后转弱,短周期局部小双头向日线双顶转化,后市关注18900颈线支撑,有效下破则下跌空间将被打开,下方支撑18000,19400之下逢高试空或下破颈线空单跟随。
  甲醇2101—下破二千 等待止跌★★★☆☆ 商品弱势难改,多数品种继续下破支撑,甲醇也如期下破2000整数关口,止跌于1975之上,后市维持弱势思路,支撑下移至1975-1950一带,周四午盘探低后虽然快速反弹,但仍不具备明确底部形态及止跌信号,多单继续观望。
  菜油2101—支撑下破 短期转空★★★☆☆ 空头情绪蔓延,油脂板块继续重挫,菜油周三下破9200支撑,随后反弹承压,确认下行,周四加速补跌,继续下破8900强支撑带,收于8900之上,后市关注承压情况,支撑下移至8740一带,多单继续规避。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