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2020.9.10 青石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青石看盘

|
  周三及夜盘商品下跌后小幅反弹,外盘金属原油反弹。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仓石化黑色空单,今明天在一定震荡反复后还将继续走出新低。石化板块是商品跌幅最大的,青石认为领跌品ta沥青燃油等在一两天的震荡缓冲后还是很可能继续回落,而且美原油10合约很可能下探杀跌到32美元附近或以下,石化做空待跌是首选关注交易的;黑色板块有色震荡偏弱,上涨无力走势明显而且存在一定预期矛盾,为次选交易做空选择。市场情绪矛盾积累到指向下跌那么空头力量就要以彻底释放打出恐慌性杀跌为结束,目前看还没到这个程度所以继续下探空间存在,做空敬请把握交易机会关注青石盘中提示。
  金融期货
  If2009:股指周三收阴线美股反弹,股指下探至区间震荡支撑短线可能有一定缓冲整理。股指符合我们观点区间震荡短期偏弱,青石认为今明天4560附近支撑暂时有效但冲高无力下周有可能下跌破位,所以保持震荡偏空交易策略。
  交易建议:股指上涨无力继续滚动开空止损4620附近,如能收出阴线空单浮盈隔夜持有。
  有色:
  镍2011:今日可开于116750,压力118000.镍周三至夜盘弱势震荡,近期依旧逐步走低的可能最大。有色板块的预期矛盾指向震荡回落,尤其是镍最可能下行,所以顺势交易短周期滚动保持开空。
  交易建议:镍日内弱势进空止损118000附近,如能收出阴线空单坚持持有。
  黑色:
  螺纹2101:今日可开于3680,压力位3730.螺纹周三及夜盘震荡弱势,近期应该坚持滚动做空。黑色板块预期矛盾存在指向逐步走低,青石认为最多今明天在一定小幅反弹震荡后下周黑色成材还会回落所以顺势交易滚动偏空操作。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冲高无力择机滚动做空止损单笔成本以上50点,如收盘空单浮盈坚持隔夜。
  铁矿石2101:今日可开于840,压力位860.铁矿石周三及夜盘震荡偏弱势,近期很可能保持连续冲高回落节奏。铁矿石高位震荡短期偏弱,青石认为后面还可能延续这样震荡下跌节奏,所以顺势交易日内冲高无力滚动做空。
  交易建议:铁矿石上行无力进空止损成本15点左右,如收出阴线或空单浮盈坚持隔夜持有。
  化工:
  Ta2101:今日可开于3670,压力位3730.ta周三杀跌夜盘略反弹,近期可能保持震荡下跌节奏。Ta是青石本周重点提示做空品种,夜盘虽有小幅反弹但恐慌性杀跌还没出现继续回落空间依旧存在,市场预期矛盾没释放完我们坚持顺势持空。
  交易建议:ta日内上涨无力择机进空止损3730附近,如能继续走低空单隔夜坚持持有。
  沥青2012:今日可开于2464,压力位2500.沥青周三及夜盘弱势震荡,本周关注顺势下跌跟随交易。沥青是石化板块跟随原油杀跌较明显品种,青石认为震荡回落还有足够空间恐慌情绪没释放完,顺势交易还应是首选空单持仓品种。
  交易建议:沥青日内弱势进空止损2500以内,如能持续走低空单隔夜坚持持有。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