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鑫鑫聚财:8.14 铁矿、沪镍、焦炭 晚盘解析!

中金在线特约 鑫鑫聚财

|
  大家好,我是鑫鑫,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我们在交易中最精彩的不是止盈的一瞬间,而是回头看那段漆黑看似没有尽头苦苦探索的过程。
  短中线翻倍速度不言而喻,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只是你未曾有过与我的携手,怎知我带不来你想要的未来?别等单边时想起我,别等翻倍时念叨我……那时花已凋,人已老!
  铁矿2101:
  铁矿从一小时图上看,前期创下年后高点851.5,随后进入区间震荡行情,今日盘中延续震荡试探前高845附近压力未果。目前多空双方处于博弈阶段,在没有外力改变的情况,或将延续区间走势。
  建议:操作上建议高空低多,关注810~845区间交易机会。
  沪镍2010:
  沪镍从一小时图上看,中期处于震荡上行行情,短期调整结束后,今日盘中突破高点压力位延续涨势,上行空间再度打开,有望开启中期第三轮上行行情。均线系统拐头上行,方向转多。
  建议: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为主,关注下方113200附近支撑。
  焦炭2101:
  焦炭从一小时图上看,在经历前期大涨后目前短期陷入震荡,昨天夜盘小幅度走高后行情并没有延续,反而再次震荡走弱,目前短期在1960-80区间震荡,多空正在选择方向。
  建议:操作上建议高空低多,下方关注1950-45附近支撑,上方关注1980-85附近的压制情况。
  本文作者:鑫鑫聚财 【转载请标明出处】
  【免责声明:非我实盘客户,参考博文中策略交易盈亏自行把握,具体操作我仅在实盘及一对一公布,盘中时段短评!文章仅供参考,详情请关注群内实时现价思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