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趋势唯王:粕类逢低做多为主,铁矿顺势短线操作

中金在线特约 咖门红

|
  咖门红趋势唯王老师8月14日期货重点品种研判
  1、玻璃2101合约,持仓骤增13万,总持仓达到历史最高巨量,比09合约持仓最高值时期,整整翻了一倍,同时,成交量也达到历史空前水平,说明在如此高价区域,多空分歧巨大,关注大的投资机会的来临。但总的看,走势依然强劲,在没有出现大的头部反转之前,不建议过早趋势性摸顶做空,耐心静观其变。支撑位1750,阻力位1980。
  

  2、粕类品种触底反弹,豆粕2101合约,支撑位2830,菜粕2101合约,支撑位2250。回调到位特征明显,以逢低做多为主。
  3、铁矿石2101合约,高位宽幅震荡行情,多头趋势依然顺畅。支撑位800,暂时仍然要以顺势短线交易为主。
  4、乙二醇2101合约,3840获得支撑,有所反弹,老多单继续持有,长线多单止损点继续放在3840。
  

  5、棉花2101合约,长线多单的重要支撑位12470,目前依然运行于上升通道之中,暂时短线交易。
  6、纯碱2101合约,已经回落到前期涨势的起点,后市宽幅震荡行情是主要特征。可以1500为支撑逢低做多。
  风险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