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势赢交易:8.5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中金在线特约 势赢交易

|
  【势赢观点】
  螺纹2010—中长偏多 破高调整★★★☆☆
  日K线大阳线突破后,今日减仓3万余手,全天偏强调整运行,在大涨之后出现调整属于正常现象,目前在3780之上维持做多思路,中长期看多观点不变,操作上建议在支撑之上逢回调追多尝试,下破则暂时规避。
  沪锌2009—周线破位 调整蓄力★★★☆☆
  今日延续本周的减仓调整节奏,期价持续稳定在支撑18600之上,支撑相对有效,整体观点维持中长期看多思路,短期调整蓄力后仍将延续强势节奏,操作上建议依托18600支撑接多参与,下破则暂时观望,另需注意移仓换月可能。
  甲醇2101—低位横盘 考验支撑★★★☆☆
  甲醇2101小时线形成局部头肩底后下破颈线支撑,目前在1908和1875区间内窄幅整理,缺乏进一步方向指引,目前正在移仓换月,01形态上强于09,但整体仍未脱离大周期底部震荡区间,建议观望,或在1908之上轻仓短多。
  菜油2101—重心上移 试探前高★★★☆☆
  菜油上周突破30分钟线三角收敛形态后,本周走出近期新高,周二震荡上行,但未破前高,收于前高之下,有兵临城下之意,夜盘重点跟踪持仓变动,如有增仓上攻,则有望继续打开上行空间,若遇减仓回落,则不建议继续追高。中长期维持强势多头思路。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