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大明看盘:6月18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中金在线特约 大明看盘

|
  螺纹
  昨日螺纹围绕均线支撑3580一线窄幅整理,最终报收带上影小阴线。夜间盘依托均线报收小阳线,均线系统跟进支撑,使得期价不得不做出方向性选择,要么走强,要么破位下行,出于成本提升的考虑,期价最终选择走强的概率高。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610震荡整理,支撑在3602一线,阻力位在3620一线,今天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一旦期价突破3620,将见到3635一线,进而报收大阳线也不意外。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3602一线继续买涨,短线看3620-3635,短线也好,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
  热卷
  昨日热卷低探3535一线后谨慎走强,尾盘上翘报收带手带脚十字星,显示期价低位承接较强。夜间盘期价报收突破大阳线,期价即将突破平台阻力位3600,一旦突破该价位,下一短时目标是3650,长线目标是3800。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600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3590一线,阻力位在3620一线,今天最终报收突破大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3590一线继续买进,短线看3620,尾盘上翘轻仓持有,站稳3600,多单可以加仓持有。
  焦炭
  昨日焦炭围绕1930一线窄幅整理,最终谨慎上翘报收小阴线,图形上看前期低点1920一线承接开始增强。再加上均线跟进至1915一线形成支撑,期价下跌空间受限,市场看涨意愿开始抬头。
  夜间盘依托1935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194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1935一线,压力位在1950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或者突破1950见到1960-1965,进而报收大阳线也可以。注意今天如果冲高乏力,最终尾盘收低报收小阴线,则形成看跌三星线组合,明天期价出现破位下跌可能性增强,当然概率不高,注意一下就好。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193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950-1965,短线也好,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收盘在1930一线,多单减仓应对可能的周末低探洗盘。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围绕768窄幅整理,最终报收大阴线。技术图形上形成标准的阴阳间隔走势,体现的是主力没有对手盘,而且交易所连续出台利空政策,使得主力大幅上涨,有点不个交易所面子,基本和技术面,尤其还资金面占优的前提下,主力不得不采取的一种宽幅震荡洗洗跟风盘的走势,顺势等等均线跟进后,在走强。
  夜间盘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768震荡整理,期价进一步走高,短时阻力位在778-782一线,理论上今天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76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775-778一线,尾盘上翘多单持有。明天期价冲高两头洗,多单逢高离场。
  塑料
  昨日塑料借助原油电子盘下跌,期价低探6780一线洗多后,期价谨慎上翘,最终报收高位小阴线,技术走势属于强势整理。
  夜间盘再收小十字星,技术走势向三星线方向发展。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82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6780-6790一线,阻力位在6850-6865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今天报收整理线,明天再整理一天,下周一期价将向上突破,站稳6800,下一目标是7000和7200一线。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6780-6790一线继续买进,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今天报收整理线,明天上翘跟涨。
  昨日PP早盘顺势低探7400一线洗多后,期价震荡上翘站稳7500,最终报收带脚小阳线,期价做好突破长期均线7568准备,一旦突破该价位,预示新的上涨空间打开。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751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7480,阻力位在7550,今天报收整理线,甚至报收突破阳线都可以。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7480-7490一线继续买涨,短线也好,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突破7550,多单加仓持有。理论上站稳7500,下一目标是7800和8000。
  原油
  外盘原油冲高乏力报收十字星,夜间盘期价可以低探报收小阴线,或者低探反弹小阳线,短时支撑在37.50一线,均线跟进至36.50一线形成支撑,期价回调空间有限,回调洗盘,国内是买点。
  预计今天电子盘期价应该震荡下跌,短时支撑在37.50一线,低探该价位配合国内低探洗多,今天电子盘下跌,国内盘逢低买涨。反之今天电子盘出现上涨,国内盘逢高多单减仓,夜间盘低探再买涨。昨日国内原油借助电子盘下跌,期价震荡下跌回补跳空缺口,尾盘上翘报收跳高十字星,显示期价走势较强。夜间盘再好十字星,看意思国内要走三星线看涨组合。均线跟进至290-292一线形成支撑,国内盘回调空间有限。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95震荡反复,短时支撑在292一线,阻力位在296.5-298一线,今天最终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
  建议:如果电子盘上涨,期价冲高多单可以部分减仓,回落至292一线是新多轻仓买进点。今天再收整理线,明天逢低买涨,尾盘上翘跟涨,赌下周一向上突破。
  棕榈
  昨日棕榈油早盘低探洗盘后,尾盘上翘报收大脚小阳线,技术上属于强势整理走势。夜间盘低探均线支撑5000后,再度上翘报收小阳线,显示低位承接较强,市场看涨意愿抬头。今天可以报收小阳线,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明天再整理一天后,期价再向上突破,理论上站稳5000整数关,下一目标是5200和5500一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036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5020一线,阻力位在5050-5066,不排除今天期价尝试突破长期均线阻力位5100,进而形成向上突破的可能。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5020一线继续买涨,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突破均线阻力位,多单跟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