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简一交易:商品期货05.18交易策略

中金在线特约 简一交易

|
  今日国内期市收盘多数上涨,沪金涨逾1%,沪银涨逾4%,能化品多数上涨,原油涨逾5%,燃油涨逾4%, PTA涨逾3%;黑色系中,铁矿石涨逾3%,焦炭涨逾1%;农产品涨跌不一,棕榈油涨逾2%,豆一跌逾2%。
  截止收盘,涨幅方面,原油涨5.06%,沪银涨4.76%,燃油涨4.33%,铁矿石涨3.33%,PTA涨3.23%,乙二醇涨2.92%,棕榈涨2.79%,PVC涨2.02%,塑料涨1.91%,苯乙烯涨1.79%,沪金、菜籽涨1.76%,焦炭、20号胶涨1.51%,豆油涨1.46%,橡胶涨1.33%,甲醇涨1.32%,棉花涨1.13%,LPG涨1.08%,沥青涨1.03%,沪铝涨0.92%;跌幅方面,豆一跌2.48%,沪镍跌1.61%,玻璃跌1.4%,玉米跌0.98%,淀粉跌0.91%,IH跌0.59%。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依此入市风险自负,具体进场建议参考盘中情况,用户所作的任何交易或投资的决定,请自行负责。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本公司将不会承担任何有可能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靠上述观点内容而导致之损失或损害,包括但并不限于任何盈利亏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