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猎鹰解期:燃油期货2月18日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猎鹰解期

|
  猎鹰解期:燃油期货2月18日操作建议
  燃油提示多单稳健跟进
  【基本面】今日燃油震荡上行40多点报收2250一带小阳线走势,上周燃油调整蓄势40多点报收2202小阴线形态,燃油行情反弹走高40多点报收2196一带阳线,荷兰的燃料油需求似乎反映了燃料油零售商的行为,他们在国际海事组织改变规格之前清空了高硫燃料油库存。在处理掉高含硫燃料后,燃料销售商从9月份开始往他们的储罐中添加低含硫燃料。”与此同时,高硫燃料油驳船市场的流动性有所下降。尽管在IMO强制实施硫含量上限之前,对高硫燃料油驳船的需求有所下降,未来几个月这种产品的持续需求可能会超过减少的供应。从期货溢价向现货溢价的转变表明,尽管由于新含硫法规生效预计需求将出现下降,但该产品在明年初仍有价值。
  【操作建议】燃油2005合约,燃油日线级别破位震荡走高行情调整,整体形态逐渐走强势上行走势行情,猎鹰解期建议回调2226支撑分批进场多单对待操作思路,注意短线2260以及2280盈减仓,中长线利润保护持有策略跟进即可,实盘建议交流为主,细水长流仅供参考。盘中点位关注搜索猎鹰解期交易,必须懂得舍得,知道所谓舍得,有舍有得,不舍不得,小舍小得,大舍大得;要不然就舍不得。期货市场相对于股票市场而言,虽然残酷但更为公平,期货是个小众市场,期货投资需要大境界,大格局,大智慧而澄明之境正是这样的一种智慧的结晶。要想真正成为期货市场的强者,就必须建立符合自身特点的投资哲学、投资理念和投资体系,而投资信仰,即是我们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风云诡谲的市场里战胜恐惧和贪婪的巨大的内在力量,又是让我们对投资成败有一颗平常心,面对投资过程中的起起落落心平气和走得更远的依靠。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