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猎鹰解期:棕榈油期货2月18日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猎鹰解期

|
  猎鹰解期:棕榈油期货2月18日操作建议
  棕榈油豆油反弹蓄势布局时机
  【基本面】今日棕榈油剧烈波动反弹100点左右报收5600大阳线,上周棕榈油弱势放量下挫100点左右报收5510一带阴线行情,棕榈油破位大跌100多点剧烈波动报收5576一带,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四挽回盘中跌幅,收盘上涨,因明年两大主产国产量可能低于预期。指标3月棕榈油合约收盘上涨0.6%,报每吨2,875马币。市场动态:1、马来西亚独立检验机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12月1-20日棕榈油出口量较上月同期的948115吨下滑13.52%,至819896吨。船运调查机构ITS公布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12月1-20日棕榈油出口较上月同期下滑13.13%,至812065吨。11月1-20日出口为934855吨。2、据报道,马来西亚政府机构预计2019年底棕榈油库存为210万吨。
  【操作建议】棕榈油2005合约,重点关注6200一带分界线,棕榈油高位承压疲软行情,整体形态出现回落调整需求走势,猎鹰解期建议冲高5626压力下方分批进场空单策略,短线5590及5570分批止盈减仓出局,谨防回落跳水走势,细水长流,盘前预测仅供参考,实盘操作建议为主。盘中点位关注搜索猎鹰解期交易,必须懂得舍得,知道所谓舍得,有舍有得,不舍不得,小舍小得,大舍大得;要不然就舍不得。期货市场相对于股票市场而言,虽然残酷但更为公平,期货是个小众市场,期货投资需要大境界,大格局,大智慧而澄明之境正是这样的一种智慧的结晶。要想真正成为期货市场的强者,就必须建立符合自身特点的投资哲学、投资理念和投资体系,而投资信仰,即是我们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风云诡谲的市场里战胜恐惧和贪婪的巨大的内在力量,又是让我们对投资成败有一颗平常心,面对投资过程中的起起落落心平气和走得更远的依靠。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