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猎鹰解期:国债期货2月17日交易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猎鹰解期

|
  猎鹰解期:国债期货2月17日交易建议
  国债期货
  上周五央行未开展逆回购操作,上周央行公开市场累计进行1万亿逆回购操作,有1.28万亿元逆回购到期,当周净回笼2800亿元。国债期货大幅收跌,10年期主力合约跌0.45%,5年期主力合约跌0.23%。银行间现券收益率明显上行,10年期国债活跃券190006收益率上行3.72bp报2.89%,10年期国开活跃券190215收益率上行2.86bp报3.28%。资金面方面,银行间资金面愈发充沛,主要回购利率全线下行。政府对疫情一系列的防控措施,令市场对控制疫情和企业复工的希望略有回升,同时也导致场内情绪波动加大,走势有所反复,短期关注MLF操作和LPR。
  逻辑:货币政策宽松,经济基本面承压,技术面偏多。
  策略:短期债市强势震荡。盘中点位关注搜索猎鹰解期我确实在金融市场领悟到了一个悖论,你越急功近利,越想挣钱,反而越挣不到钱。当你对每一次的交易的输赢得失看得更淡一些,从更长远的角度理性地看待投资成败,更注重交易过程、交易行为的合理性、逻辑性,反而能做出更理智的行为,对投资结果有更正面的价值。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