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打好防疫战,线上学策略”陈海洋:观点总结—六星战法

中金在线特约 咖门红

|
  国海良时期货南宁营业部:“打好防疫战,线上学策略”线上报告会观点总结:陈海洋老师观点总结——六星战法
  黑色产业链后市的走向:国家各类政策支持,逆回购,大力发展基建,黑色整体一个需求会增加,导致的价格上涨
  (一)星级战法
  1、博弈理论:
  当基本面和技术面不太吻合的时候更倾向于看技术面,能解决你的入场问题、出场问题、仓位问题。博弈理论的核心就是:在任何一个价格区间,要看多空的盈亏比,赢面比。观察多空方向,谁更加容易达到。
  2、用k线来定势:
  上涨趋势、下跌趋势、震荡趋势、无趋势该怎么做,星级战法都有标准
  周线、日线来判断大趋势:
  具体入场点找小周期进场如:5分钟、15分钟、1小时。
  (二)螺纹钢
  

  前低有支撑,年后下跌刚好达到支撑位,看涨。最佳警惕点在3385,当价格打下去,重新起来,则为最佳买入点。思路就是逢低做多,回调做多,方向看多。
  (三)焦炭
  方向做多,前几天阳包阴,多头力量强势。
  黑链指数:历史多次达到113点位,可以依据这个点位,作为一个最终做多的保护点位,向上做多,下破之后则谨慎做空。如果对于远月预期较好,建议做10月螺纹。因为疫情的下跌,其实是一个级佳的做多机会,如果按照平日的走势是不可能遇到现在的低位。举例一个入场条件:当周线、日线看涨,在15分钟金叉做多。
  【以上均为个人投资建议,投资者请谨慎参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