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国金期货:白糖或被错杀,可轻仓吸纳

中金在线特约 国金期货

|
  因肺炎疫情的影响,期货市场整体出现大幅杀跌,主流品种几乎无一幸免,经过两日的消化,被错杀的品种或许将迎来安全点。目前来看白糖被错杀的概率较大,笔者从技术面做如下分析:
  

  图片数据来源:博易大师
  从以上日线截图可看到假日开盘后,白糖自最近这波上涨趋势以来首次下穿60日均线,第二日就被迅速收回,并且是以涨停的方式上穿5日均线,表明白糖的盘面非常强势,然后昨日窄幅震荡,目前来看短期结构健康,可以60日均线作为多空分水岭。
  

  图片数据来源:博易大师
  从周线上看趋势良好,技术指标MACD也处于红柱状态,也从侧面反映处于上升趋势,不过需要小心的是红柱量能有衰减的迹象,后期若不能放大的话,短期上涨空间或许不太大。
  

  图片数据来源:博易大师
  投资建议:若价格在日线级别60日均线之上,可看做多头市场,建议逢低做多。鉴于近期疫情的宏观预期影响,谨慎的投资者可使用小时级别K线背靠10均线附近逢低吸纳,若有效跌破可先出场观望,等趋势稳定后再择机进场。
  风险点:供需错位、宏观预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