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势赢交易:2.5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中金在线特约 势赢交易

|
  【势赢观点】
  农产品
  农产品板块周二空头情绪释放后,出现较大幅度反弹,白糖周一被错杀后已经反弹近200点,周二开盘即高开高走,仅1小时就强势封涨停,率先补回了全部跌幅,后市继续维持多头思路,逢低接多操作,目标5800+不变。双粕紧跟其后,也出现大幅反弹,豆粕05压力2690,此位置之下仍属弱势区域,从日线来看下破2690后即下破长期横盘区间,空头形态明显,本轮修复若不能修复至此位置之上则继续维持偏弱格局,2690之上则上看2730,2780。油脂板块弱势依旧,几乎无反弹,周三可关注原油能否出现止跌企稳,以及油脂板块的补涨。
  黑色板块
  在节后首日悲观情绪得到较大释放后,第二交易日黑色板块逐渐回归理性,各品种相应收复部分失地。虽然情绪化下跌得到明显缓解,但各品种形态均已走坏,在没有实质性利好消息情况下,预计不会出现较大反弹。螺纹、热卷、铁矿、焦炭建议观望为主,操作方向难以把握。建议关注锰硅2005,日K线三角收敛向上,已脱离底部形态,短线支撑6580之上参与多单;另外硅铁和动力煤也可以关注偏多策略。
  有色板块
  有色板块资金流出43.85亿,微张0.77%,板块内沪镍涨幅最大2.57%,昨日提示沪镍进入前期密集成交区,下发支撑较多,今日反弹不能改变偏空形态,暂时观望;沪铜涨0.56%,昨日提示周线头部形态,等待反弹确认压力后试空,压力45800一带;沪锌微跌0.03%,周线受到30均线压制阶梯下跌,后市关注缺口是否回补,17900之下背靠压力试空为主。
  化工板块
  周二大多数的化工品种低开高走,早上开盘恐慌情绪影响明显,之后短期理性回归整个板块跟随市场展开修复行情,就从短期来看,假期后踩踏效应大幅趋弱,节前的空单可以减仓止盈,就从化工板块与整个商品强弱对比来看,化工板块的表现仍然是最弱的,外盘布伦特原油即将创一年新低,月线来看属于熊市行情,对于化工板块长期走势并不看好,不建议轻易抄底,需等待理性回归波动率趋缓的情况再做定夺。IF2002周一资金流出6.03亿,成交87300手,持仓增加4264手,期价大跌10%。股指早盘跳空低开,稍作反弹后再次下跌,午后反弹触及分时平均线就再次下跌,直至跌停,收盘维持在停板收一根长上影线大阴线,明日开盘大概率下跌,操作上空单继续持有,逢高沽空或日内短线追空,支撑3880。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