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董镇元期货:月线大阴做头肩,美铜沪铜趋势空

中金在线特约 董镇元

|
  

  中国由于春节假期所以月线形态不全,开盘形态和位置也会跟随外盘位置变动,今日先看美精铜03合约,美精铜1月开盘在280.93附近后行情先拉升给出288.6的位置后行情回落,盘中受到产铜国回复生产以及需求减弱的影响行情直线回落,月线最低给到了250.35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月线最终收线在了251.32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大阴线收线,而这样的大阴线形态收尾后,月线大阴断头回落信号,且月线级别头肩顶形态成型,2月行情破位颈线将展开回落过程,操作上逢高做空就是2月的选择,点位上,月初254空止损257,下方目标看249.35,跌破的话意味着颈线破位下方目标将看233附近。
  

  沪铜04市场明日开盘后如果跟随美盘回落的话必将避开,位置的话有可能会在46100附近,操作上,开盘后反弹做空即可。
  基本面,上周中国进入新年假期,但这个新年却并不太平,武汉的疫情牵动人心的同时,中国的GDP增速也将被下调,世界卫生组织将本次疫情定义为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使得市场避险情绪重燃,而周六英国正式脱欧也让市场避险情绪升温,脱欧后各方的措施值得投资关注,下周的基本面依旧重要,除了关注中国关注英国脱欧之外,下周主要关注周一23:00的美国营建支出和美国ISM制造业指数,周二关注23:00的美国工厂订单,此外还需关注美国总统当日在国会发表国情咨文。周三看21:15的美国ADP就业数据,随后看21:30的美国12月贸易帐,随后看23:00的美国ISM非制造业指数和23:30的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周四关注凌晨5:00美国参议院将对美国总统弹劾案投票,本轮投票不通过的概率较大,16:00关注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讲话,在英国脱欧的当下,欧洲央行行长的讲话值得关注,随后看21:30的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周五10:00关注中国1月贸易帐,晚间21:30关注美国非农数据,随后看23:00的美国批发销售,周六凌晨关注美联储想国会公布美国半年度货币正常报告即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