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毕鸿鹄】 1.20 焦炭还是做多思路

中金在线特约 毕鸿鹄

|
  要果断放弃亏损的交易,勇于面对自身交易当中的错误。止损的时候应该是行情走势打破入场理由的时候。比如下跌趋势当中的空单应该以前一波反弹的高点上方做止损位。一旦行情运行打破了进场理由,就应该立即抽身离场。
  焦炭主力合约2005上周五自1862.5开盘后,价格先进行了小幅下挫,最低来到1855.5,然后价格开始反弹,最高来到1882,晚间盘面陷入震荡,尾盘收于1872.5。当日最大振幅为17个点,行情从收敛当中有所走出,当前来看,近期还是以回落做多为主要操作思路为佳。
  

  按照当前的小时图走势来看,短期支撑可以参考下方1840附近走势,上方压力需要关注1930附近运行情况。若今日价格小幅回落,初至1845附近可尝试多单,以1835下方为止损参考;若价格不回落而继续上扬,1900附近小周期若转下可尝试轻仓做空,以1910上方为止损参考;若价格迅速突破1910,待价格稳定后再跟进多单。具体还需要根据实盘走势情况再作调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