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国金期货:燃油趋势或已改变,谨慎抛空

中金在线特约 国金期货

|
  近期受伊朗事件的影响,能源出现一波上涨行情,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燃料油,对于接下来行情的演绎,笔者从技术面做如下分析:
  

  

  图片来源:博易大师
  从以上日线截图可看到近期燃油的量价异动较为明显,今日更是收出一根长阴线,一举跌破10日均线,与20日均线还有一定距离,目前投资者分歧较大,认为20日均线还未跌破,因此不能认为趋势已经改变。但笔者认为目前趋势或将改变,首先从与之相关度较大的原油可看出,原油早已经领先下跌,不仅将前期涨幅全部收回,而且60日均线的支撑作用也岌岌可危。其次从燃料油的自身技术面看,MACD已经死叉即将出现绿柱,表明趋势或将改变。
  

  图片来源:博易大师
  投资建议:目前看小时级别的趋势已经形成,因此可借助此趋势线逢高抛空,但若有效突破此趋势,建议出场观望。
  风险点:供需错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