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毕鸿鹄】1.7 还是回落做多

中金在线特约 毕鸿鹄

|
  正确的操作风格:以短为主,以短带长,如对则拿,从短线拿成波段或中线。中线做好止盈点即可。正确的资金管理:期货市场以小博大,可以小亏很多次,也可以挣很多次,但要一次大亏,就容易送命,以后再好的机会,也无缘于市场。所以我们要有良好的资金管理:每次交易控制好自己的仓位,判断正确时便顺势加码,尽可能的扩大战果,判断错误及时脱身。这样下来,一年中几次大的盈利足以弥补数次小的亏损。并能达到良好的盈利业绩。
  昨日焦炭主力合约2005自1873开盘后先是进行了一波小幅拉升,接着价格开始转下,最低来到1864.5,晚盘价格有所反弹,最高至1887,尾盘收于18835。当日最大振幅为22.5个点,行情在收敛后,波动区间有所增加,这是好事,参与的机会相对多了一些。在中期趋势没有反转的情况下,今日还是以回落做多为主要操作思路。
  

  按照当前的小时图走势来看,当前上方压力在1915附近,下方支撑则看1850左右。若今日价格回落1865附近,可轻仓尝试多单,以1850下方为止损参考;若价格不回落而继续拉升,初至1905附近小周期转下可轻仓尝试做空,以1915上方为止损参考。激进者可在1870~1900区间轻轻仓位尝试震荡操作。具体还需要根据实盘走势再作调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