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毕鸿鹄】12.30 开盘搞多

中金在线特约 毕鸿鹄

|
  期货交易是市场经济的产物,因此,它的价格变化受市场供求关系的影响。当供大于求时,期货价格下跌;反之,期货价格就上升。在期货市场上,价格变动还受经济周期的影响,在经济周期的各个阶段,都会出现随之波动的价格上涨和下降现象。
  焦炭主力合约2005上周五自1861开盘后,先是进行了一波小幅上扬,最高来到1874,晚盘价格有所回落,最低来到1851,尾盘部分回调,收于1858。当日最大振幅为23个点,行情依旧偏于收敛,近期较高位盘整的走势下,仍以回落做多为主。
  按照当前的小时图走势来看,上方短期压力还是看1890附近,下方支撑则参考1840附近走势。若今日价格小幅回落,初至1845附近小周期反转可轻仓尝试做多,以1835下方为止损参考;若价格不回落而继续拉升,初至1890附近可轻仓尝试空单,以1900上方为止损参考。今日看价格上扬,多单可适当激进。具体还需要根据实盘走势再作调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