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干货:白云龙期货交易理念100条之21-30条

中金在线特约 咖门红

|
  白云龙期货交易理念100条之21-30
  21、华尔街短线高手比尔威廉姆斯说过:在你学会使用合理的资金管理之前,你不过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小投机客,你永远都抓不住商品交易的魔戒,一会儿在这里赚钱,一会儿又在那里亏钱,永远都不会赚到钱。只有你彻底掌握了资金管理的诀窍后,你才会成为真正的大赢家,建立起庞大的财富。
  22、乘胜追击式顺势加仓法正是高手秘而不宣的复利交易法。
  23、对于金融投资行业来讲,没有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就根本无法战胜市场,无法做到长期稳定持续地获利。而这正是大部分投资者徘徊于天堂与地狱之间的根本原因。
  24、金融交易说白了就是一种概率游戏,如果没有固定的交易系统,只凭感觉或者消息进行开平仓,就不能保证概率的一致性,也就很难做到长期稳定地盈利。坚守程序,就是坚守以往大多数相同的情形和结果。稳定盈利要靠系统程序来保证。
  

  25、交易的一致性,其重要性在于它遵循着通常的情况,站在最大盈利的可能性上。投资讲究的是“一个指标,一个理念,最终形成自己的绝招”。不要因为系统存在多次的连续亏损就轻易放弃一个良好的系统。
  26、成功的交易除了拥有一套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之外,还必须有与之相适应的交易纪律。
  27、知识属于认知领域,而能力则属于实践领域。只有将知识转化为能力的投资者,才是一个真正能够在交易市场上获利的合格的投资者。
  28、百分之百盈利的关键是以资金的强击弱,以大击小——资金管理的艺术
  29、期货投资是一场不见血的战争,要想赢得战争的胜利,就必须通晓战争的艺术——以强击弱,以大胜小
  30、期货说到底是心态的较量,仓位是胜负的根本。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