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每日期报:橡胶期货今日行情-种植面积减少,橡胶能否大幅度上涨

中金在线特约 每日期报

|
  上周橡胶延续涨势且力量较强。据QinRex消息,泰国政府周三称,泰国内阁已经批准一项为期20年的计划,按照该计划,期间该国削减橡胶树种植面积21%,以将橡胶出口额提升逾两倍。
  根据乘联会较新周度报告显示,11月第三周,国内乘用车市场零售销量为日均4.9万辆,同比下降19%,降幅高于2018年同期,与2019年10月第三周持平;11月前三周,乘用车市场总体零售销量为日均4.1万辆,同比下降15%,降幅与2019年10月前三周持平,好于2018年同期水平。国内车市有所好转。
  根据上期所交割细则,国产天然橡胶(SCR WF)在库交割的有效期限为生产年份第二年的较后一个交割月份,超过期限的将转作现货,即每年的11月合约进入交割之后,前一年生产的已经入库的天然橡胶仓单将被集中注销流入现货市场。2019年,由于国内产区遭遇严重干旱天气,新胶产出受到影响。
  综合来看,国内产区进入停割期,以及仓单库存压力得到释放对胶价形成一定提振,但需求端疲弱仍将制约胶价上涨,预计短期内沪胶将宽幅振荡,中长期偏强运行。
  橡胶期货主力2005合约,在日线上来分析,前期行情低位得到支撑后短期震荡,结束震荡区间是在9月30日受阳光后开启不断震荡偏强的节奏运行,低点位置上移形成有效支撑,同时均线位置形成支撑20日均线助推有力,多有有望向上延续,末端上探13200关口位置多头上涨有力,建议背靠13200关口位置逢低接多思路对待。
  在市场中永远做一个诚实而客观的人,既不欺人更不自欺。实盘指导搜索关注每日期报,要真诚的与市场对话,要热爱市场,学会做市场的朋友。要以保障资本为第一目标,要勇于向市场认错,不要为一次判断失误付出不必要的损失。在市场中最重要的是生存的能力,只要活着就有机会。要在交易的过程中发现乐趣。永远都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在市场中只有你自己才能把握自己的命运。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