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青松讲盘:PTA压力重重谨防跳水

中金在线特约 青松讲盘

|
  PTA压力重重谨防跳水
  【行情分析】今日pta压力重重弱势回落40点左右报收4870一带走势,昨天pta再度反弹洗盘60多点报收4878一带阳线,上周pta反弹调整70点左右报收4772阳线走势行情,pta疲软弱势下跌80点左右报收4726阴线行情,美国制造业活动指数降至10多年来最低水平,全球主要股市普遍下跌,而ADP就业数据也弱于预期水平,加剧了市场对经济疲弱的担忧。美国制造业活动指数降至10多年来最低水平,仅美国失业率数据表现尚可,给予油价反弹的契机。供需基本面上,美国原油库存继续增加,成品油库存减少有限,整体使得油价承压;虽然美国、俄罗斯和欧佩克原油产量下降的数据抑制了油价跌幅,但月度数据利好兑现后,中期产量将会逐步恢复。
  【布局策略】PTA主力2005合约,近期大幅波动区间巨震洗盘行情走势,后期剧烈洗盘还将偏弱下跌走势行情,青松讲盘建议冲高4910压力下方分批进场空单思路策略为主,注意短线4856以及4832分批止盈减仓保护,实盘建议交流为主,盘前预测仅供参考。
  【青松讲盘】是汇集数位10余年资深分析师的团队,青松老师更是受邀为各大财经投资顾问,实战经验丰富及收益丰厚准确率75%以上;善于基本面及技术面相结合全面精准分析,团队擅长短线,波段及中长线结合的交易策略。青松团队成员:由金融资深交易领域分析师、优秀投资顾问和资管产品专家以及市场总监组成,属国内集期货投资咨询指导,理财服务、资产配置,基金资管产品以及金融班投资者教育于一体的金融专业的服务团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