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青松讲盘:12月5日螺矿的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青松讲盘

|
  青松讲盘:12月5日螺矿的操作建议
  1、螺矿
  2、现货报价继续下调。河北6市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钢材产量增幅不大,供给端压力不强,贸易商库存下降幅度减缓,产量小幅增加,需继续关注北材南下进度,以及电炉利润回升幅度较大,产能释放情况,期货市场继续减仓,近期有望移仓换月05,预计维持震荡偏弱,高贴水限制调整空间。
  3、逻辑:南北钢材消费分化,区域需求提供支撑,北材南运有助缓解,价格攀升空间有限。
  策略:螺纹钢、铁矿石暂且观望,套利可关注做空钢厂利润
  青松讲盘今日分享
  试想初入市场的投资者,谁不是踌躇满志春风得意甚至于梦想一夜暴富呢?然而市场是残酷的,经验教训是花钱砸出来的。
  拥有信仰也就意味着你放弃选择的权利和自由。交易,必须懂得舍得,知道所谓舍得,有舍有得,不舍不得,小舍小得,大舍大得;要不然就舍不得。期货市场相对于股票市场而言,虽然残酷但更为公平,期货是个小众市场,期货投资需要大境界,大格局,大智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