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国金期货:沪银调整行情或将延续,静待资金入场

中金在线特约 国金期货

|
  上周二国金视点《沪银(14):行情趋于平淡,观望为宜》。我们给出提示:日K线在一个狭窄的区间继续震荡,持仓量略微降低。MACD绿柱有所收敛,总体来说变化不大。在没有资金明显入场或者出场的情况下,这种缩量平台调整的走势很难打破。市场交易趋于平淡,多空资金观望气氛浓厚。操作建议:短线,暂且观望;长线建议白银暂且离场或部分止盈止损。
  下面是上次的截图。
  

  数据来源:博易大师
  一周过去了,白银继续平台调整,行情比较平静,如下图所示:
  

  数据来源:博易大师
  上图为白银指数(白银各合约加权平均)日K线。日K线继续在一个狭窄的区间继续震荡,持仓量持续降低。MACD略微红柱。资金缓慢流出,这种弱势调整的行情或将持续。市场交易趋于平淡,多空资金观望气氛浓厚。市场若出现新增资金入场或场内资金加速离场,或将打破这种窄幅震荡的行情。
  操作建议:短线,暂且观望;长线建议白银暂且离场或部分止盈止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