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期市猎手:夜盘及11月27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期市猎手

|
  沪镍2002合约日线及周线级别均线和MACD指标配合空头,大周期空头趋势不变,下方注意130000支撑附近不排除会有小反弹的可能,前期如果有参与空单可以止盈离场,观望支撑表现后再做进一步操作。
  焦炭2001合约受昨天大幅上涨影响今天小回落调整,日线级别大方向看多不变下方强支撑1800,只要不破1800支撑,回调做多思路不变。
  螺纹2001合约自10月下旬以来偏强反弹行情,并且成功向上突破站稳3600位置,今天盘中减仓回落临近3600位置,目前关注3600支撑得失,以此作为多空分界线,短线参与。
  热卷2001合约走势参考螺纹,关注3500位置得失,短线参与
  铁矿石2001合约日线周线级别多头思路不变今天盘中回落收阴,短线可能存在调整,下方支撑看630位置,以此为防守做多。
  甲醇2001合约今天盘中回落收一根小阴线,但是整体反弹走势没有走坏,下方支撑看1950,临近可以做多,1930以下止损。
  沥青1912合约日线连续收阳并企稳3000位置,日线的短期均线金叉向上拐头配合,短期走强的可能性更大一点。操作上2970以下止损回调做多。
  棉花2001合约整体来看价格逐步抬高大周期向上行情不变,下方12600附近可以回调分批布局多单。
  棕榈2001合约今天盘中大幅回落触及跌停板,短期内存在回调空间但个人觉得空间不大,日线周线上涨形态没有走坏,建议暂时不参与空单,等待机会接多。
  豆粕2001合约近期维持反弹做空思路不变,上方临近2900附近做空,2930以上止损。
  燃油2001合约本周下行放缓短期有止跌反弹迹象,下方支撑暂时看1785附近,以此为多空分界线,短线交易。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