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水墨年华11.27日黑色系分析

中金在线特约 水墨年华

|
  两根均线,单挑大盘!
  1.趋势均线决定方向,上多下空。
  2.操作均线以趋势均线为依据,确定切入点以及止损止盈位,多头趋势中有效站稳做多,空头趋势有效跌破做空,操作均线以趋势均线为方向,顺势而为。
  3.两根均线操盘只是一个概念,操作中肯定要结合必要的形态、趋势划线、技术指标等。
  [煤焦钢]
  1.焦炭2005
  焦炭今天小幅高开之后跌破结算价一线支撑后震荡走低下行,尾盘中阴线报收于1779.
  趋势分析:日线级别的超跌反弹已经完成,周线级别1835一线之下仍建议波段空头思路看待焦炭,继续看空,做空。
  操作级别:先短线操作,合适的时机考虑小转中。
  昨日观点:炭目前的上涨上周我们就给他定性过,是日线级别对1835一线破位关口的是超跌回抽,现在几乎已经到位了,周二我们的建议是1820-30之间平仓兑现,新仓不开,一语中的,焦炭应声而落。
  周三建议:价格回调1787-94区间逢高做空,止损挂1820,如有效回落,关注1763一线支撑,首该线之下可考虑留仓。
  

  2.焦煤2005
  焦煤今天小幅高开之后震荡走低下行,尾盘中阴线低收于1159.
  趋势分析:周线级别跌破了1270,大级别均属空头破位。
  操作级别:短线逢高做空。
  昨日观点:2001合约价格回调1256-1259之间逢低买进,止损挂1248,10个点的止损被迫出局。
  周三建议:价格回调1167-1171之间逢高做空,止损挂1181,如有效回落,1150附近减仓或兑现。
  3.螺纹2005
  螺纹今天小幅高开之后震荡走低下行,尾盘小号中阴线低收于3354.
  趋势分析:60日均线之上暂时建议多头思路看待螺纹。
  操作级别:短线操作。
  昨日观点:周二新仓建议价格回调3302-06之间买进,止损挂3282,20点左右的止损被迫出局,还可以接受。
  周三建议:价格回调3365-3373之间逢高做空,止损挂3402,如有效回落,3320左右减仓或兑现。
  

  4.铁矿2001
  铁矿今天小幅高开之后跌破结算价支撑后震荡走低下行,盘中低点触及645.5一线后期价出现回抽,尾盘带下影线报收于654.5.
  趋势分析:60日均线之上暂时建议多头思路看待螺纹。
  操作级别:考虑短线做空。
  昨日观点:格回调655-659之间逢低买进,止损挂650,七八个点的止损被迫出局,在可控范围。
  周三建议:铁矿略微强势,建议观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