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期市猎手:夜盘及11月26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期市猎手

|
  沪镍2002合约日线及周线级别均线和MACD指标配合空头,大周期空头趋势不变,下方注意130000支撑附近不排除会有小反弹的可能,前期如果有参与空单可以止盈离场,观望支撑表现后再做进一步操作。
  焦炭2001合约近期反弹走势运行上周企稳1800,今天受消息影响强势拉涨超5%,如果前期有多单可以部分持有无仓朋友可以1740以下止损回调做多。
  螺纹2001合约自10月下旬以来偏强反弹行情,并且成功向上突破站稳3600位置,短期看多思路不变,操作上3600以下止损做多,上方看3800附近。
  热卷2001合约走势参考螺纹,3450以下止损做多。
  铁矿石2001合约已经到达前期目标650附近,今天更是突破上涨。日线上涨顺畅均线及MACD指标配合多头后期可能还有新的高点。操作上650以下止损回调做多。
  甲醇2001合约今天走势也比较强,收一根中阳线并且收盘在2000以上。小时级别看上涨较为顺畅均线及MACD指标也配合短期内继续走强的可能性比较大。下方支撑看1970,,1935位置,回调做多。
  沥青1912合约日线连续收阳并企稳3000位置,日线的短期均线金叉向上拐头配合,短期走强的可能性更大一点。操作上2970以下止损回调做多。
  棉花2001合约整体来看价格逐步抬高大周期向上行情不变,下方12600附近可以回调分批布局多单。
  棕榈2001合约整体多头趋势没有走坏,今天高开走出新高符合预期。短线上可能会有小回调行情,建议暂时规避一切空单回调短线做多。(豆油相对走势要弱,如果棕榈油上行受阻的话可以尝试一下短空豆油,一定要设好止损)
  豆粕2001合约近期维持反弹做空思路不变,上方临近2900附近做空,2930以上止损。
  燃油2001合约本周下行放缓短期有止跌反弹迹象,下方支撑暂时看1785附近,以此为多空分界线,短线交易。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