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每日期报:沪铜期货实时行情-上有压力下有支撑沪铜进退两难

中金在线特约 每日期报

|
  近日沪铜主力合约期价在47240附近有所承压。展望后市,在供需紧平衡的背景下,沪铜宽幅振荡行情料仍将延续。
  就国内铜供应情况来看,中国铜冶炼厂项目近两年投放较为密集,SMM预计2019年仍有超70万吨的年度产能将要投放。预计2019年精炼铜产量950万吨,增速8.6%。2019年10月SMM中国电解铜产量为78.3万吨,环比增长3.12%,同比增长8.66%,1—10月累计产量734.04万吨,同比增长1.57%。
  当前国内已有较多利废企业因废铜紧缺,部分订单无法按时完成。也有部分企业转而使用废铜锭。在废铜供给紧张的同时,废铜杆企业、黄铜棒企业开工率下滑,需求端表现弱势。供需皆弱使得废铜成交处于僵持状态。
  在当前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波动下,消费需求不足,使得汽车行业复苏进度缓慢。受低基数效应的影响,11月终端销量增速将出现较大改善。若排除基数影响,四季度终端销量逐月改善的趋势仍将延续。
  总体而言,在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背景下,预计近期沪铜将以宽幅振荡格局为主。
  技术上,沪铜2001主力合约,日线的级别上做考虑,长期处于宽幅震荡运行的行情,近期重心虽有向上抬升之意,但是高点在47500关口屡屡受压,目前盘面依旧维持震荡节奏运行,建议在46500-47500区间操作。
  在市场中永远做一个诚实而客观的人,既不欺人更不自欺。实盘指导搜索关注每日期报,要真诚的与市场对话,要热爱市场,学会做市场的朋友。要以保障资本为第一目标,要勇于向市场认错,不要为一次判断失误付出不必要的损失。在市场中最重要的是生存的能力,只要活着就有机会。要在交易的过程中发现乐趣。永远都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在市场中只有你自己才能把握自己的命运。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