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猎鹰解期:棉花11月19日交易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猎鹰解期

|

猎鹰解期:棉花11月19日交易建议
白糖
隔夜国际震荡微升,03月合约报收12.74美分/磅,涨0.02美分/磅,期价仍在12-13美分区间震荡,上周曾上行至12.9美分后遇阻回落。隔夜伦敦白糖3月报收340.3美元,涨3.6美元。基本面美国受严寒影响产量下降预期更是加大,同时墨西哥干旱也影响产量,这意味着美国的将可能通过其他市场进口食糖来满足国内需求,提振全球糖市。上一榨季全球食糖产量最大国印度19/20榨季预计11月25日开榨,为历史开榨最晚一年,短期有利于提振国际糖市。国内糖市近两日期价震荡运行,昨晚郑糖下探5550一线波动,资金再度出现增仓,说明多空博弈激烈,技术上期价在60日线仍有支撑。基本面南方广西、云南、湛江均已经开榨,进度在加快,新糖报价6000元/高位,不过前期预售价略低,在5700-5900区间。基差再度走强,昨晚广西基差440,将限制郑糖下跌空间。远月5月表现偏强,1-5价差走弱。
逻辑:现货糖偏强,南方开机生产,新糖前期上市已交售预售糖为主,基差偏强,在新糖还未大量供应前市场供应区域偏紧,中期压榨高峰期期现压力制约糖价。 策略:短线操作,或15正套。今日郑糖2001合约支撑5530,压力5650.盘中具体行情交易建议关注搜索猎鹰解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