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毕鸿鹄】11.19 黑色系或将再次上扬

中金在线特约 毕鸿鹄

|
  波段交易模式它是指在支撑位买入、压力位平仓或压力位卖出、支撑位平仓的交易模式,持仓时间3-10天左右。其交易原理是,当市场打破一个盘整的密集交易区时,将会快速运动到下一个密集交易区。比如有明显趋势方向的振荡运行或没有方向的箱体运行。在机会把握中,后者比前者难。持仓过程中可接受一到三天的小幅调整。
  焦炭主力合约2001昨日自1779开盘后,小价格幅上扬来到1783,接着价格开始下跌,最低至1744.5,在1750附近盘整后晚盘再次冲高至1780左右,最后收于1766.5。当日最大振幅为38.5个点,但行情波动较大,可参与性还是非常不错的。
  

  按照目前的小时图走势来看,短期上方压力参考1800附近,下方支撑则暂以1740为参考。若价格回落到1745附近可尝试做多,以1735下方为止损参考;若价格再次冲高,初至1800附近小周期转下,可轻仓进空单,止损以1810上方为参考;若价格快速突破1800上方,则初至1840附近考虑轻仓做空,以1850上方为止损参考。黑色系整体波动短期呈现多头反弹,空头的减仓或将助力之后的价格再次上调。具体还需要根据实盘走势再作调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