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毕鸿鹄】11.18 焦炭继续上涨

中金在线特约 毕鸿鹄

|
  不要坚守一桩亏损的交易。资本有两种:心理资本和物质资本。其中心理资本最重要。坚守一桩亏损的交易会随着你帐户余额的减少而消耗掉你的物质资本,而它对你的心理资本的消耗甚至更为严重。顺强势而动。我们追随的目标不是低买高卖,而是以高价买进,以更高价卖出。做空时,则是以低价卖出,以更低价买进。我们永远不知道价格怎样才算“低”,怎样才算高。然而我们能知道趋势如何,可以依照趋势而为。我们能找到形态支撑,以形态支撑为参考。
  上周五焦炭主力合约2001自1761开盘后小幅下挫,至1752后开始反弹,在1755~1763区间内盘整后晚盘大幅拉升,最高至1793,尾盘收到1774。当日最大振幅为41个点,横向整理后放量拉升,典型的短期多头发力表现。
  

  根据目前的小时图走势来看,短期压力需要参考上方1850附近,下方支撑则暂看1745左右。若今日焦炭价格回落到1750可尝试轻仓做多,止损以1735下方为参考;若价格继续上行,初至1840附近小周期转下可进空单,以1860上方为止损参考。激进者可在1765~1835区间尝试震荡操作,注意带好止损。当前大周期仍旧偏空,但小周期已经开始反转,大小周期背离的情况下,应做好资金管理。具体还需要根据实盘走势再做调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