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每日期报:棉花期货实时行情-棉花现货转好迹象空头将止步下跌

中金在线特约 每日期报

|
  近期郑棉期货呈偏强震荡的节奏运行,近期盘面虽有小幅的回调动作,但是目前基本面信息利好因素偏多,预计价格近期的下行空间将受到一定限制。
  通过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附近的几个棉花加工厂的走访了解到,虽然今年当地亩产增加,但总产量却有所较少,主要原因是当地限制用水导致种植面积减少。据粗略统计,去年当地的棉花种植面积约90万亩,而今年大概只有76-80万亩。目前当地的籽棉收购已全部结束,籽棉收购均价4.8元/公斤,棉籽近一周有所上涨,目前价格在1.92-1.95元/公斤。而且手摘棉加工质量较好,销售进程较快,基本没有库存积压的现象,目前是随入随卖的的现象。
  现货价格的上涨,对期货端有一定的带动作用,预计近期期价将迎来下探回升的动作。
  技术上来看,郑棉2001主力合约,日线的级别上做考虑,震荡偏弱的节奏在近期探视至11970位置出现了止步的迹象,随后出现明显的反弹节奏,高点受13200位置的施压出现震荡小幅的下调,但是末端来看K线下行步伐有所放缓,有均线做支撑,预计下方空间有限,建议近期多头尝试可逢低介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