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2019.11.12 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青石看盘

|
  周一至夜盘油脂领涨黑色弱势,外盘金属原油农产品均回落。青石昨日提示滚动做多油脂持仓豆油隔夜,至夜盘棕油几乎捕获接近一个涨停的空间。周二油脂还将是我们做多首选板块,尤其是美豆油夜盘出现回落今早盘如能明显强势抗跌考虑加买;石化黑色有色多数品种考虑做空,领跌品可顺势继续操作参与,具体关注情石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镍1912:今日可开于128000,压力位131000.镍周一震荡收星线,近期震荡回落可能更大。有色板块震荡偏弱势,而镍形态已经形成了一定的震荡弱势迹象,所以今日操作考虑是当短空顺应小波段方向。
  交易建议:镍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130000附近,如能继续走低空单隔夜持有。
  黑色板块:弱势做空重点关注
  螺纹2001:今日可开于3384,压力位3400.螺纹周一收阴线震荡弱势,今日或许继续震荡回落。黑色板块整体弱势螺纹想对比原料品种抗跌些,今日参与适当关注滚动做空但不是做空品种的首选。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弱势进空止损3400附近,如能继续回落空单可少量隔夜持有。
  焦炭2001:今日可开于1704,压力位1730.焦炭周一收于阴线新低,本周大概率陆续会持续回落。焦炭盘面符合弱者恒弱是黑色商品中应该做空的首选品种,今日交易计划是设好保护止损前提下客观坚定顺势交易。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弱势进空止损1730以内,如能继续回落空单隔夜持有。
  铁矿石2001:今日可开于594,压力位605.周一收于阴线继续回落弱势,今日还可能继续收阴。铁矿石是可能持续回落弱势品种,日线走势下跌趋势进行中顺势交易今日继续作为空单首选品之一。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600附近,如能收新低阴线空单隔夜持有。
  化工:
  pp2001:今日可开于7930,压力位8000.pp周一收于阴线日内弱势,今日做空还是首选品之一。大连塑料石化品整体弱势符合下跌趋势方向,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空交易机会,加速下跌一但形成将会是连续的大号阴线。
  交易建议:pp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8000以内,如能继续回落空单隔夜持有。
  甲醇2001:今日可开于1956,压力位2000.甲醇周一继续收阴线日内弱势,今日大概率还有一天杀跌。甲醇是昨天石化品领跌品,预计今明天还会是保持震荡回落的节奏,顺势交易今日做空为首选品之一。
  交易建议:甲醇日内弱势进空质损198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油脂板块:棕榈油领涨商品,加速上涨将还有空间做多重点关注!
  棕榈油2001:今日可开于5546,支撑5390.棕油周一收于新高中阳线收盘涨停,加速上涨可能还会持续。棕油昨日是昨天所有商品中最强势品种,在股市及工业品普遍弱市下走强预期矛盾指向继续上涨,今日做多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棕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5480附近,如能继续走出新高多单隔夜持有。
  豆油2001:今日可开于6474,支撑位6420.豆油周一收出了新高,近期还有进一步继续上涨空间。油脂是昨日领涨的龙头商品,在全市场及其悲观弱市下独立走强自然是存在供需矛盾导致的利多因素,顺势交易今日做多还是为首选品种。
  交易建议:豆油日内强势择机做多止损6420附近,如能收出新高多单隔夜持有。
  分享: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