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毕鸿鹄】10.24 焦炭或将延续反弹

中金在线特约 毕鸿鹄

|
  成交量和持仓量随价格下降而减少,说明市场中多头平仓止损增加,空头仅进行获利了结,但开空仓的并不增加,市场跌势有望趋缓; (价格下降趋势中,成交量减少,持仓减少,跌势趋缓) 。
  昨日焦炭主力合约2001自1771开盘后小幅回落至1757,然后价格开始反弹,最高至1781.5,尾盘收到1768。当日最大振幅24.5个点,大部分行情波动集中在1760~1771区间内,行情继续进入横向整理,相比于前几日的行情参与性,昨天的操作难度稍高一些。黑色系在短期超跌反弹中后陷入盘整,前期套在1800附近的多单,可能在这个星期获得解套的机会。
  

  按照目前小时图走势来看,短期上方压力仍旧在1820附近,而下方支撑则暂时以1750为参考。若今日价格回落至1755附近小周期转上可轻仓尝试做多,以1745下方为短期支撑;若今日价格迅速突破1755则先不急入场;若今日价格不回落而开始反弹,初至1810附近可轻仓尝试空单,以1825上方为短期压力参考。具体还需要根据实盘走势再作调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