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毕鸿鹄】10.23 大周期趋势仍旧是空

中金在线特约 毕鸿鹄

|
  交易给了我们一个基本的似是而非:如何在持续的不确定性面前保持纪律、专注和自信?一旦你学会了如何像交易者一样“思考”,你就真的会这么做。像成功的交易者一样思考的关键是学习如何重新定义你的交易行为以让你完全接受风险。学习接受风险是一种交易技术——你能学的最重要的技术。然而用心或努力学习它的交易者很少。
  昨日焦炭主力合约2001自1740开盘后小幅回落至1733.5,在未突破前期低点的情况下,价格开始反弹,最高至1777,尾盘收到1770.5。现在来看看超跌反弹做多的思路是非常正确的。昨日最大振幅为43.5个点,行情运行方向明确,走势连贯,形成短期圆弧底反转。近期黑色系普跌之后终于迎来价格的转向,价格能否持续拉升?现在还不好说。
  按照当前的小时线走势来看,短期上方压力位1820附近,下方支撑则在1730下方。若今日价格小幅回落至1750附近小周期翻转,激进者可尝试轻仓做多单,稳健者可待价格回落到1740下方小周期翻转尝试抄底做多,以1730下方为止损位参考;若价格迅速突破1730,激进者可轻仓跟进空单,稳健者待价格稳定后再找机会入场;若价格不会调而继续拉升,初至1815附近小周期转下可轻仓尝试做空。具体还需要根据实盘走势再作调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