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期海指南针:猪肉价格居高不下,鸡蛋跟风上涨,期货鸡蛋封涨停板

中金在线特约 期海指南针

|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跌,但是农产品表现异常强势,鸡蛋午盘强势封涨停板,苹果收涨3.63%居涨幅榜第二,玻璃收涨3.49%居涨幅榜第三,另外双粕收涨逾2%,棕榈、白糖收涨逾1%,另外油脂类,软商品类亦有涨幅;黑色系方面走势相对分化,焦炭继续弱势下跌,尾盘收跌1.47%,螺纹、焦煤小幅收跌,铁矿石小幅收涨;化工品方面PTA、甲醇收跌逾2%,燃油、乙二醇收跌逾1%,其他化工品也有跌幅;有色金属方面,除金银小幅收涨外,其他品种表现较为弱势,沪锡、沪镍收跌逾2%,沪铅收跌逾1%。今天除了农产品外,其他系列品种表现均偏弱。
  

  沪镍1912:现货方面,国内镍矿供应缺口预期消化持续,目前镍矿港口库存去化有所放缓,同时镍价走高刺激镍矿供应国增产意愿,加上我国镍铁产能及进口量呈现上升态势,一定程度抵消镍矿短缺影响,镍价呈现回调趋势,不过目前镍矿供应缺口仍存,以及填补缺口速度较为缓慢,对镍价存在部分支撑。技术面,沪镍日内大幅杀跌,上方承压5日均线,回落后顶部不断降低,下方破位并站稳60日均线,下方关注120日均线115000附近的压力。操作上近期偏空交易。反弹128500附近可以继续做空,止损2000点,短期目标122000。
  

  螺纹钢2001:现货方面,建筑钢材现货市场报价普遍下调,终端客户观望情绪浓厚,成交略显清淡,商家大多数都暗降抛货,低位成交略有好转。10月下旬沙钢出厂价下调100元/吨,整体上仍较疲软。技术面,螺纹今日交易较为清淡,整体趋于偏弱震荡,日内小幅收跌,目前日线级别依旧呈空头排列形态,附图MACD水下死叉,空头量能有所缩量,操作上短期以5日和10日均压力为依托,逢高做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