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猎鹰解期:10月18日天然橡胶的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猎鹰解期

|
  猎鹰解期:10月18日天然橡胶的操作建议
  天然橡胶
  泰国原料市场白片37.06,烟片39.52,胶水36.20,杯胶30.75,杯胶价格稍有反弹。沪胶盘面盘中小幅反弹午后承压回落,相比昨日涨35个点。华东市场全乳胶10900元/吨,泰混现货10900元/吨,市场现货成交清淡,远月较弱且整体成交清淡,11月平水现货,12月升水现货50左右,远月升水仍然没有恢复。国内某大型贸易商经营出现问题,此事件影响还未结束,对现货稍有支撑,但影响逐渐消化,市场份额逐渐被占领。工厂按需采购,整体仍是随用随买。盘中沪胶继续减仓,20号胶继续小幅增仓,均承压明显。天然橡胶基本面变化不大,四季度供应面压力逐渐加大,下游需求当前整体维持较弱,但截止目前库存维持小幅下降状态,预计10月底或11月初进入累库周期;泰铢继续小幅升值,支撑上游加工成本,人民币继续回落已破7.1,进口利润回升,天胶期货短期延续震荡格局
  逻辑:基本面供应过剩格局不变,库存仍相对较高且四季度逐渐进入累库周期。关注第四季度季节性,短期关注市场贸易情绪及到港量。
  策略:期货观望为主,沪胶01合约承压11800,下方支撑11200。前期卖出看涨期权策略持有。
  猎鹰解期:股指期货10月18日操作建议
  盘中点位建议搜索关注猎鹰解期,盘前预测仅供参考。遵守规则与生命的永恒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做选择,但是正确的选择只有一个。如果我们选择不相信,我们所做出的决定会有一种结果;如果我们选择相信,那么我们所做出的决定会引发完全不同的另一种结果。正如我们在交易的时候要做正确的决断一样,再获得永生这个问题上,我们也需做出无误的选择。
  另一个很重要的信息,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就在于生活本身,我们的家人和朋友比我们在交易中所得到的任何物质化的东西都更为重要,而且,不论何时,他们都是我们努力成为最好的交易员的强大的动力和根本原因。
  盘中行情关注搜索猎鹰解期。你能在交易中获得丰厚的收益吗?只有当你每次只损失少量的资金,并且从不让变幻无常的市场牵着你的鼻子走时,你才能做到这一点,这是你需要回答的问题,别人不会替你回答,你只有证明给你自己看,让你的实际表现为你说话。
  规则是最为重要,他给了我信心,让我知道我有能力并且一定能够在交易中生存下去,保证自己的生存是任何一个交易计划的灵魂所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