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猎鹰解期:原油期货10月16日夜盘交易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猎鹰解期

|
  猎鹰解期:原油期货10月16日夜盘交易建议
  原油区间洗盘还将下挫
  【基本面】今日原油弱势下挫10多点报收462小阴线,昨天原油调整蓄势10点左右洗盘震荡报收小阴线行情,上周原油反弹洗盘20点左右报收467一带大阳线走势行情,原油再度区间整理10点左右报收450一带小阴线,本周PTA存在多套检修预期,供给端支撑明显。需求端看,节前聚酯工厂产销平淡,涤纶短纤产销40%-120%,聚酯切片产销60%-100%,涤纶长丝产销64%;市场进入去库存周期,下游需求逐步改善。成本端看,中美宏观数据不佳,本周EIA报告库存增加,叠加原油需求预期转弱,油价或延续弱势,成本端支撑有限。预计盘面维持震荡,建议TA001新单暂观望。
  【操作建议】原油1911合约,原油区间整理震荡已久行情走势,剧烈波动调整蓄势有望回落形态行情,猎鹰解期建议冲高474压力下方分批进场空单思路策略,短线注意458以及452分批止盈对待为主,中长线利润保护持有为主,期货市场交易的本质及真谛一定要弄清和领悟才行,盘中点位建议关键,盘前预测仅供参考。
  盘中点位关注搜索猎鹰解期真正的投机者绝不会盲目的赌博或者只在乎驾驭这种游戏的技巧,
  而是通过精心的研究和深思熟虑来获取成功。一个成功的交易者更看重错误和失败的警示。
  错误和挫折会引领交易者进入投机交易更广阔的天地。成功的交易者会在亏损的经历中积累经验,积攒另一种财富。在穷困潦倒身无分文的时刻,他不认为交易失败是彻底的失败,始终确信自己还有其他的机会。对于绝不犯同样的错误,这一点充满自信。一个交易者对待错误的态度和失败的分析构成了精彩的交易人生。如果世间都是寻常的事,那么人与人之间就没有区别,生活就会变得很乏味,这种投机交易就变成简单的加加减,那我们这些人交易者也只是像记账员一样郁闷的忙着记录数字。正是因为有那些跌宕起伏,才构成五彩缤纷的生活画面,才鼓励了人们对生活的渴望。如果一个人不犯错误,用不了一个月就可以拥有整个世界,但是如果他不能从错误中取得真经,则会一无所获。
  在成功的交易者看来,失败令人刻骨铭心,只会刺激和加速学习的过程,亏损本身就是最有效的教育方式——尽管有时学费过高,事情往往就是这样,从失败中所能学到的并不亚于成功之时,而且,没有什么比丧失在世间拥有的一切更能教导一个人怎样奋起。懂得游戏的真谛,并明白为达到既定的目标应有所为和有所不为的道理,这才是学习的开始。虽然一个人的无知算不上是错误,但是很多的错误极其重复的错误却是源自无知,所以期货交易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