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猎鹰解期:夜盘及10月16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图文)

中金在线特约 猎鹰解期

|
  猎鹰解期:夜盘及10月16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图文)
  真正的投机者绝不会盲目的赌博或者只在乎驾驭这种游戏的技巧,
  而是通过精心的研究和深思熟虑来获取成功。盘中行情指导欢迎搜索关注猎鹰解期
  一个成功的交易者更看重错误和失败的警示。
  错误和挫折会引领交易者进入投机交易更广阔的天地。成功的交易者会在亏损的经历中积累经验,积攒另一种财富。在穷困潦倒身无分文的时刻,他不认为交易失败是彻底的失败,始终确信自己还有其他的机会。对于绝不犯同样的错误,这一点充满自信。一个交易者对待错误的态度和失败的分析构成了精彩的交易人生。如果世间都是寻常的事,那么人与人之间就没有区别,生活就会变得很乏味,这种投机交易就变成简单的加加减,那我们这些人交易者也只是像记账员一样郁闷的忙着记录数字。正是因为有那些跌宕起伏,才构成五彩缤纷的生活画面,才鼓励了人们对生活的渴望。如果一个人不犯错误,用不了一个月就可以拥有整个世界,但是如果他不能从错误中取得真经,则会一无所获。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