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叶大干:夜盘及10月15日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叶大干

|
  失败只是暂时停止成功,假如我不能,我就一定要;假如我要,我就一定能!
  金九银十,不要忘记每年的十月份都会有爆发的行情到来,春耕、夏种、秋收、冬藏、顺应自然规律,对应时间周期,市场大行情即将到来。
  10月14日消息,国内商品期货日盘收盘多数飘绿,棕榈油、铁矿及焦炭期货主力合约跌幅领先,分析师称,预计铁矿未来下行逻辑仍将维持较长一段时间。
  股指期货
  IF1910,日线收十字阳线,高位震荡走势。技术上,周线看涨,日线震荡,1小时看涨。操作上继续保持震荡做多的操作计划,3920上方保持做多。(交易机会评级:五星)
  有色金属
  沪金1912,日内收阴线,短周期区间跌破。技术上,周线看涨,日线看跌,1小时看跌。操作上,1小时低位空头,342下方寻机短线做空。(交易机会评级:二星)
  沪铜1911,日线收小阳线,区间震荡走势。技术上,周线震荡,日线震荡,1小时震荡。操作上,等待突破震荡区间后再做出详细的交易计划。(交易机会评级:一星)
  沪银1912,日内收小阳线,震荡走势。技术上,周线看涨,日线震荡,1小时看跌。操作上,短期弱势,暂时无交易计划。(交易机会评级:一星)
  黑色系
  螺纹2001,日线收大阴线,暂时维持区间震荡。技术上,周线震荡,日线震荡,1小时看跌。操作上,短线可以参与空头,3400下方做空。(交易机会评级:一星)
  铁矿2001,日线收大阴线,区间震荡。技术上,周线震荡,日线震荡,1小时看跌。操作上,区间震荡走势,暂时不做交易。(交易机会评级:一星)
  焦炭2001,日线收大阴线,整体处于下降通道。技术上,周线看跌,日线看跌,1小时看跌。操作上,反弹1840可以考虑做空。(交易机会评级:五星)
  化工系
  郑醇2001,日线收大阴线,上涨中的下跌修复走势。技术上,周线震荡,日线震荡,1小时看跌。操作上,日内波段交易,短线可以参与空单,参考2320附近可以考虑做空。(交易机会评级:二星)
  橡胶2001,日线收小阳线,区间震荡下跌。技术上,周线看跌,日线看跌,1小时看涨。操作上,短周期保持反弹,中周期反弹做空为主,点位11780下方可以考虑。(交易机会评级:三星)
  原油1911,日线收大阳线,区间震荡走势。技术上,周线震荡,日线震荡,1小时看涨。操作上,短周期比较强势,短线交易可以参考450-480区间。(交易机会评级:二星)
  农产品
  白糖2001,日线收小阳线,高位区间震荡向上。技术上,周线看涨,日线看涨,1小时看跌。操作上,短周期看跌,中周期看涨,参考区间5480-5600,突破再跟进多单会相对较好。(交易机会评级:三星)
  豆粕2001,日线收大阴线,走势比较震荡。技术上,周线震荡,日线震荡,1小时震荡。操作上,可以短周期回调做多,2960附近可以考虑。(交易机会评级:二星)
  苹果2001,日线收阳线,下跌反弹走势。周线看跌,日线看跌,1小时震荡。操作上,反弹高位做空,不破7800都可以建立空单。(交易机会评级:三星)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国玺金融研究学院。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