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期市猎手:夜盘及10月10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期市猎手

|
  焦炭2001合约日线再收阴线,均线空头排列下跌行情走势中。因下方临近前低点支撑所以不建议继续追空,反弹1870--1880做空,1895以上止损。
  焦煤2001合约整体走势与焦炭相似,日线空头趋势没有走坏 上方压力看1280附近 临近可以尝试空单,止损放在1300以上即可。
  螺纹2001合约维持原有看空思路整体表现很弱,后期仍有继续下探3280附近的可能。操作上3460以上止损可以反弹做空。
  热卷2001合约 走势基本上和螺纹一致上方均线压制,MACD指标有死叉向下迹象短期内做空思路为主。操作上3470以上止损,反弹尝试空单。
  铁矿石2001合约尾盘大幅跳水并且下破支撑暂时上行可能结束。短线上均线及MACD指标比较配合空头,夜盘如果有反弹在650附近可以轻仓尝试空单。
  甲醇2001合约,甲醇再次临近压力位置(这里应该会反复多次试探),今天盘中增仓近31万手,如果后面持续增仓可能会走出方向。操作上可以回调2350附近尝试做多,2320以下止损
  沥青1912合约近几个交易日在3100--3200区间内反复没有明显的方向。短线操作可以在区间内做一点,严格控制好止损。
  豆油2001合约今天收盘价格正好在6000压力位置,夜盘关注这个位置得失,如果不能站稳6000的话可以尝试进空单,6050以上止损。
  白糖2001合约,白糖在下探趋势线的时候也已经提示过看多思路,目前日线反弹行情走势 5500以下止损回调试多。
  豆粕2001合约节后受外盘影响跳开2900以上盘面表现较为强势,后市只要不下破2900就回调做多。
  本操作建议仅作为盘前分析参考,更多交易思路可以关注期市猎手交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