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国海良时期货南宁:贵金属上涨趋势明显,关注豆粕菜粕多单

中金在线特约 咖门红

|
  国海良时期货南宁:贵金属上涨趋势明显,关注豆粕菜粕多单
  2019年10月9日国海良时期货南宁营业部特邀嘉宾索索老师。
  大家好,我是索索老师。
  大家早上好。
  如果昨天多豆油空螺纹的,今天的心情是比较愉快的。
  最重要的是随着趋势的推进,后市的心情会越来越愉快,这就是趋势交易的魅力。
  期货如果把它理解成博弈,其实大多数人的胜率并不高。
  特别是趋势交易者,期货市场的趋势没有那么多的,很多机会事后看其实就是个波段甚至是震荡的一部分。所以趋势交易天然的劣势是胜率不高。
  玩这个游戏的核心要点就是减少交易次数。减少判断的次数,就减少犯错的次数,就会减少试错的成本,最终提高交易的品质和盈利。
  所以我常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少预判,多跟随。不要羡慕最高点和最低点。因为你不知道有些人抓住的最高点,其实是他第十几次断定的最高点。
  跟随要跟什么呢?一个是基本面。基本面就像指南针,只能指出大致的方向。所以很多时候让人感觉没什么用。价格的波动充斥着随机性。如果能从随机波动中,看到方向的必然性,就能提升很大程度的成功概率。
  第二个跟什么呢?跟随市场的方向。每个品种中形形色色的资金很多,要形成合力,确定一个方向还是比较难的,需要一定的共识。
  尤其是大资金必须形成一定的共识。如果它们之间相互争夺,就很难有行情。那么只要我们发现了市场有趋势形成了,那么只需要顺势押注就可以了。
  第三个要跟随什么呢?就是我刚才说的资金。我们一定要相信,这个世界并不存在着我们独家发现的绝好机会,而这个机会谁也不知道,也就是你从盘面上完全没有发现有资金的提前入场和参与。
  如果你经常有这样的发现,那么赶紧上医院比较好。我们要跟随着大资金的背后去做有把握的事情。那么对市场的资金分析,成本分析和盘后的持仓分析就很重要。这些分析有利于我们对当前市场的波动有本质的认识。
  如果能做好以上的三个步骤,那么期货市场还是比较容易赚钱的。回到现实生活中,靠自己白手起家一定不如找到靠谱的有钱人带着赚钱来的快。
  认马云做干爹不是坏事。跟趋势做朋友也不会太差。所以交易上,减少去挖掘潜在趋势的无用功,多练习发现趋势的眼力才是关键。
  回到市场上,目前在走趋势品种有哪些呢?螺纹,热卷的空头趋势非常明显。而且后市还将进一步发展出较大级别的下跌行情。
  黄金白银的上涨趋势很明显。后市还将进一步展开大级别的上涨行情。
  

  油脂板块,豆粕,菜粕最近都在吸收大量的资金入场,价格逐步摆脱震荡格局,未来上涨空间还比较大。目前的这个价格整理只是对前期上涨的一次调整。非常值得多单继续入场做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