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期市猎手:夜盘及10月09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期市猎手

|
  螺纹2001合约今天早上开盘回落收盘小阳线整体表现很弱,后期仍有继续下探3280附近的可能。操作上3460以上止损可以反弹做空。
  热卷2001合约 走势基本上和螺纹一致上方均线压制,MACD指标有死叉向下迹象短期内做空思路为主。操作上3470以上止损,反弹尝试空单。
  焦炭2001合约近期走势也比较弱,今天最低点临近前低1830附近。技术表现上方压力1930位置,下方支撑看前低1830.短期内应该会在区间内挣扎,可以参与短线机会。
  铁矿石2001合约相对黑色系其他品种来说是较为强一点的,下探620附近开始反弹,但是今天收盘接近十字星线上行动力还有待关注。如果夜盘继续增仓的话可以在650附近轻仓多单,640以下止损。
  甲醇2001合约,甲醇再次临近压力位置(这里应该会反复多次试探),今天盘中减仓上行力量不足站稳2400的可能行不大。操作上可以回调2350附近尝试做多,2320以下止损
  豆油2001合约节前下破6000位置支撑,均线拐头向下明显,短期以做空为主。操作上临近6000附近尝试做空6050以上止损即可。
  白糖2001合约,白糖在下探趋势线的时候也已经提示过看多思路,目前日线反弹行情走势 5500以下止损回调试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