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猎鹰解期:8月19日夜盘期货主力交易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猎鹰解期

|
  猎鹰解期:8月19日夜盘期货主力交易建议
  始终尊重市场,并对其保持中立,也就是说,趋势跟踪交易者从不预测市场方向而只对市场运动产生反应,他们只参与已经发生的,而非将要发生的,他们总是在趋势开始之后进入而在趋势结束之后退出,一个好的操盘手是没有观点的操盘手。这句华尔街名言正是趋势跟踪交易者的真实写照,成为一名成功的趋势跟踪者不需要接受金融方面的教育或者是拥有MBA的学位因为人性无法计算,人性不会因为你接受的教育多而有所改变,相反人性可能会因此而变得更加顽固人性依然是你成功路上难以逾越的鸿沟,很多伟大的趋势跟踪者都没有这些经历,他们都是在游泳中学会游泳,他们都善于驾驭人性和控制自我,他们不仅是人性的叛逆者,而且还是当之无愧的反人性英雄,只要你能够理解他接受他,并且具备与之相应的耐心和纪律,那么你就可以成为他们当中的一员,对于那个响亮的称号成功交易者。
  原油反弹调整压力重重
  【操作建议】原油1909合约,原油区间整理震荡已久行情走势,剧烈波动调整破位下挫走低形态行情,猎鹰解期建议冲高444压力下方分批进场空单思路策略,短线注意427以及421分批止盈对待为主,中长线利润保护持有为主,期货市场交易的本质及真谛一定要弄清和领悟才行,盘中点位建议关键,盘前预测仅供参考。
  沪锌疲软形态还将延续
  【操作建议】沪锌1910合约,目前沪锌区间巨震行情破位下挫思路,大趋势依旧弱势下跌行情走势,猎鹰解期建议高抛低吸冲高18750压力下方偏空操作策略为主,短线注意18460以及18340分批止盈即可,中长线利润保护持有策略,盘中点位建议关键,盘前预测仅供参考。
  螺纹钢逐渐走强稳定短多
  【操作策略】螺纹钢1910合约螺纹钢行情剧烈波动逐渐走强上行走势,日线级别再度小幅破位上攻行情走势,螺纹钢回调3722支撑上方分批布局多单策略为主,短线注意3758以及3780分批止盈保护,中长线利润保护持有扩大利润为主,实盘建议交流为主,盘前预测仅供参考。黑色螺纹钢热卷等耐心等待新一轮大行情利润启动。
  股指强势破位还将上攻
  【操作建议】股指1908合约,近期再度调整蓄势发力上攻走势形态,日线级别逐渐成型偏强上攻走势行情,猎鹰解期建议回调3758支撑上方分批进场多单策略为主,还将冲高3795及3816分批止盈策略为主,中长线利润保护持有,实盘建议交流为主,盘前预测仅供参考。
  PTA横盘许久反弹做空
  【布局策略】PTA主力合约行情2001合约,近期大幅区间巨震洗盘行情走势,后期有望延续探底回落洗盘走势行情,猎鹰解期建议冲高5276压力下方分批布局空单思路策略为主,注意短线5216以及5190分批止盈减仓保护,实盘建议交流为主,盘前预测仅供参考。
  铁矿疲软破位空单布局
  【操作建议】铁矿2001合约,破位发力大跳水有望延续下行走势,日线周线整体行情走势偏弱形态行情,铁矿行情冲高628压力下方分批进场空单策略为主,注意冲高612及607分批止盈减仓,中长线带好利润保护细水长流,盘中点位建议关键,盘前预测仅供参考。
  焦炭低迷走势还将下跌
  【操作建议】焦炭2001合约区间剧烈波动调整行情形态,整体形态逐渐破位跳水下跌走势行情,猎鹰解期建议焦煤焦炭冲高2004压力下方分批进场空单策略为主,短线注意1967以及1946分批止盈操作思路,盘中点位建议关键,盘前预测仅供参考。
  沥青剧烈波动高抛低吸
  【操作建议】沥青1912合约,整体逐渐走弱发力下行走势形态通道,沥青有望继续震荡回落走势行情节奏,猎鹰解期建议沥青冲高3170压力下方分批进场空单策略为主,注意冲高3130及3108分批止盈减仓,趋势波段多单带好利润保护持有,盘中点位建议关键,盘前预测仅供参考。风控止损放在首位,不侥幸不扛单。
  沪镍1910合约
  沪镍1910合约,今日沪镍行情再度强势震荡上行1000多点报收125890一带走势,上周沪镍再度走强上攻4000点左右大利润走势行情,沪镍再度剧烈波动2000多点报收123700一带十字星,建议沪镍回调布局多单思路为主,可以124000一带为防守价位,波动剧烈上方利润空间很大可期,盘前预测仅供参考,实盘操作建议为主。
  白银调整蓄势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白银1912合约,白银整体偏强行情震荡上攻走势,有望区间震荡后继续上行形态行情为主,猎鹰解期建议白银行情回调4170支撑上方分批进场多单策略,冲高4206及4228止盈减仓,中长线注意利润保护,盘前预测仅供参考,实盘操作建议为主。
  豆粕震荡偏弱还将下行
  【操作策略】豆粕2001,豆粕目前日线级别逐渐回落走低形态走势,整体形态有望延续下行疲软行情,盘中点位策略可搜索关注猎鹰解期,猎鹰解期建议豆粕冲高2898压力下方分批进场空单操作思路,短线策略2856以及2836分别止盈减仓,盘中点位建议关键,盘前预测仅供参考,严禁转载。
  燃油反洗调整稳定做空
  【操作建议】燃油2001合约,燃油日线级别巨震洗盘行情调整,整体形态破位大跳水下挫走势行情,猎鹰解期建议冲高2252压力下方分批进场空单对待操作思路,注意短线2216以及2194分批止盈减仓,中长线利润保护持有策略跟进即可,实盘建议交流为主,细水长流仅供参考。
  甲醇低位盘踞有望破位
  【布局策略】甲醇2001合约,目前甲醇蓄势剧烈波动整理形态,甲醇处于区间巨震有望下挫走势为主,猎鹰解期建议甲醇行情冲高2234压力下方分批进场空单策略思路为主,注意冲高2200及2182分批止盈即可,中长线利润保护持有跟进策略,实盘建议交流为主,盘前预测仅供参考。甲醇连续蓄势调整启动新一轮大利润走势时机,细水长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