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猎鹰解期:燃油、甲醇、原油夜盘及8月20日期货主力交易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猎鹰解期

|
  燃油反洗调整稳定做空
  【操作建议】燃油2001合约,燃油日线级别巨震洗盘行情调整,整体形态破位大跳水下挫走势行情,建议冲高2252压力下方分批进场空单对待操作思路,注意短线2216以及2194分批止盈减仓,中长线利润保护持有策略跟进即可,实盘建议交流为主,细水长流仅供参考。
  猎鹰解期:燃油、甲醇、原油夜盘及8月20日期货主力交易建议
  甲醇低位盘踞有望破位
  【布局策略】甲醇2001合约,目前甲醇蓄势剧烈波动整理形态,甲醇处于区间巨震有望下挫走势为主,建议甲醇行情冲高2234压力下方分批进场空单策略思路为主,注意冲高2200及2182分批止盈即可,中长线利润保护持有跟进策略,实盘建议交流为主,盘前预测仅供参考。甲醇连续蓄势调整启动新一轮大利润走势时机,细水长流。
  原油反弹调整压力重重
  【操作建议】原油1909合约,原油区间整理震荡已久行情走势,剧烈波动调整破位下挫走低形态行情,建议冲高444压力下方分批进场空单思路策略,短线注意427以及421分批止盈对待为主,中长线利润保护持有为主,期货市场交易的本质及真谛一定要弄清和领悟才行,盘中点位建议关键,盘前预测仅供参考。
  盘中点位建议搜索关注猎鹰解期,进场者及时回复提示止损止盈策略,提示仅供参考。规则成就短线高手我把自己多年来的经验传授给交易员们,他们在这方面是有所欠缺的。从另一方面说,即使我的理论很好,如果交易员不能把它转变为行动的话,也是徒劳的,因为行动才是关键。你必须提前做好计划,这样你才能够在交易中保护好自己。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