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青松讲盘:燃油回调蓄势多单布局

中金在线特约 青松讲盘

|
  燃油回调蓄势多单布局
  【基本面】今日燃油回调蓄势震荡上攻60点左右报收2869小阴线走势,昨天燃油强势上攻50点左右报收2920十字星行情,上周燃油强势突破走强上攻70点报收2909阳线走势,近期燃油冲高回落70多点报收2820小阳线行情,供应面各方面因素同样不可忽视,尽管油价下跌也会对石油公司造成严重打击,因为它们经营、开采的油田成本较高。综合来看减产改善全球供需格局供应压力犹存造成东西跨区供需差异明显,这也将促使布伦特价差有继续走阔动力。
  【操作建议】燃油1909合约,燃油日线级别巨震洗盘调整,整体形态发力上攻走势行情,青松讲盘建议回调2842支撑分批进场多单对待操作,注意短线2880以及2900分批止盈减仓,中长线利润保护持有策略跟进即可,细水长流仅供参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