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抓牛在手:4月22日期货操作计划

中金在线特约 抓牛在手

|
  周四商品期市普遍下跌,其中PTA跌停,甲醇、镍、橡胶、螺纹也跌幅较大,涉及近乎所有版块。周五抓牛在手延续近日一贯思路,整体看空商品观点不变,但部分品种已跌幅不小,具体品种的空单新追再盘中详细交流。
  铜1906:
  走势分析:周五晚间铜窄幅震荡报收49490。铜两次上冲50000失败,该线是短期较强压制,看承压波段回落,卖出空单。
  操作计划:周一铜在49800附近卖出空单。
  锌1906:
  走势分析:周五晚间锌小幅走高报收21795。上周锌接连三日大阴回落,期间伴随跳空,看波段反弹见顶,陆续布局趋势空单。锌短期已到21500和60日均线支撑,稍等反弹在空。
  操作计划:周一锌在21900附近卖出空单。
  镍1906:
  走势分析:周五晚间镍反弹报收100400。沪镍破位10关口和60日均线,10万压力位之下持有波段空头思路。
  操作计划:周一镍暂看10万有效压制,在其附近卖出空单。
  螺纹1910:
  走势分析:周五晚间螺纹反弹报收3812。螺纹是高位盘整形态,暂看3900压力位的承压回落走势;周一螺纹关注3840点位的争夺。
  操作计划:周一螺纹在3840附近卖出空单。
  热卷1910:
  走势分析:周五晚间上涨2.40%报收3751。热卷近期是3600之上的高位盘整行情,周五晚间上涨也未触及上周高点,暂看有效承压回落,左侧试仓空单,待期价跌破3600再二次加仓.
  操作计划:周一热卷在3750附近卖出空单
  原油1906:
  走势分析:周五晚间原油冲高回落报收478。市场传言OPCE+考虑后期增产,近期原油也是连续试探上冲480压力位失败,行情转为高位震荡偏空,波段转势还需正式下破465确认;原油现在处于第一次卖出空单阶段。
  操作计划:周一原油在478附近卖出空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