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姜涞看盘:04-2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姜涞看盘

|
  姜涞看盘:04-2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上周行情先抑后扬,尤其在周五夜盘后行情全面复苏,我们重点推荐的多头品种黑色螺纹,热卷再次强势来袭,多头一改前几天的弱势,形成单边上涨的走势。经提示下,持仓的多单盈利扩大,未来一段时间,我们继续建议在螺纹,热卷保持进多的思路。苹果、鸡蛋持续上涨,回踩上攻突破短线压力,可以再次择机买多,以低多为主,菜粕底部酝酿,重心上移,可以尝试试探买多,若能出现突破性阳线,多头上涨一触即发。石化可以关注沥青,在回踩后继续形成上攻节奏。所以姜涞目前思路,仍是以黑色主要做多,其他做多考虑苹果,菜粕等,沥青等。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6】
  沪铜上周五低开震荡日内小幅反弹上涨报收阳线。沪铜近期多空反复震荡,趋势上还是处于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横盘震荡多空反复洗盘,短线再次触底回升夜盘横盘震荡,技术上还是处于多头走势,行情有望震荡修复后重回多头上涨,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沪铜目前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还是放在49300一线。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小幅反弹上涨报收阳线。螺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高位回落未变整体上涨势头,近期姜涞一直提示短线点关注回抽位3690-3700一线能否走出有效止跌,事实证明在此位置经过震荡止跌后重回强势上涨,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目前再创近期新高。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震荡止跌后重回强势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760一线,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