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猎鹰解期夜盘:螺纹1910趋势未变短线耐心低多滚动

中金在线特约 猎鹰解期

|
  
猎鹰解期夜盘:螺纹1910趋势未变短线耐心低多滚动
  【基本面】宏观方面,3月社融数据表现远超市场预期,市场对于经济逐步企稳的信心上升,宏观预期有所好转,利好整体大宗商品,今日将公布3月投资数据,预计在地产施工支撑及基建补短板政策支撑下,3月投资数据或依然保持强势。中观方面,需求依然保持强势,现货成交及表观消费均同比偏高,带动钢材库存连续2周加速下降,表明供需结构继续呈现好转态势,对钢价形成较强支撑。同时,继唐山、武安之后,临汾亦将于4月下旬至10月执行非采暖季限产,一定程度上或将限制未来钢材产量的回升空间。不过,受钢价回暖影响,高炉及电炉钢的盈利空间均有较明显的回升,利润驱动下主要品种钢材产量易增难减。今日公布投资数据后,将出现较长时间的宏观数据真空期,增长的压力对钢价的影响或再度增强。分品种看,虽然建材表观消费仍好于板材,但唐山地区5-7月限产力度较4月将明显增强,加之螺纹盈利明显好于热卷,部分铁水转产螺纹的动力较强,预计后期螺纹压力或高于热卷,同时,今年房地产投资重心将逐渐向施工及竣工环节转移,竣工增速回升可能将带动房地产后周期行业需求的回暖,从长期看卷弱螺强的局面或将逐步改善。
  猎鹰解期建议:螺纹钢昨日小幅高开低走大幅下跌报收大阴线,再破支撑3750,即使螺纹中线波段依然保持多头走势行情。目前面临压力明显技术上还将回调需求,猎鹰解期短线建议日内操作参考区间3680至3750滚动操作思路。盘中具体操作点位关注猎鹰解期,仅供参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