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势赢交易:4.19哀鸿遍野回调加剧

中金在线特约 势赢交易

|
  【势赢观点】
  螺纹1910—有所滞涨企稳接多★★★☆☆
  在重挫回升后上涨动能衰减,在经历多平回落后陷入调整,在经济数据利好消息提振下也未能走出日内强势,增加了后市的不确定性。形态上小时K线形成上升通道,支撑短期期价。本团队在3485提示做多策略至今,涨幅300余点,本周继续关注3730-3700支撑上方企稳可能,操作上建议依托此位置接多尝试,中线偏多短线调整策略
  。
  沪锌1906—增仓下跌寻求支撑★★★☆☆
  延续放量下跌行情,今日低开低走后如期在21700止跌,形态上日K线头部形态,22200为颈部位置,跌破颈部后本团队即提示多单规避回调加深可能,技术上量度下跌目标21400附近,未来在21700-21400区间下跌阻力将逐渐增强,短空策略可在此区域分批止盈,长多短空策略。
  棉花1909—脱离底部上涨受阻★★★☆☆
  在创出短期新高后未能有效维持高位,缩量回调重回支撑压力转换节点15900位置选择方向,形态上低点不断抬升且高点不断刷新,建议在中短期内保持偏强思路,操作上建议等待15900横盘后接多尝试,下破15700多单规避。
  甲醇1909—增仓杀跌暂时观望★★★☆☆
  甲醇周四巨量增仓18余万,下破前低2447,在本周之前分析也多次强调,增仓下跌,减仓反弹是主基调,周三白盘空头主力减仓休整后,夜盘便重整旗鼓再次增仓,在本周化工板块集体弱势格局下不断走低,但操作上仍不建议深追,短线可等待止跌后的减仓反弹机会,密切跟踪持仓变化。
  白糖1909—略显疲软期价滞张★★★☆☆
  郑糖909周三受5370-5380反压始终难以向上突破,尽管盘中多头数度增仓拉抬,但跟风盘寥寥,期价稍有上攻便遭减仓打压,夜盘在外盘下挫的影响下减仓跳水并向下击穿5330一线的支撑,近日盘中局部高点呈现逐渐下行态势,虽然总持仓减少相对有限,但期价下滑较为明显,其下关注5280-5300重要支撑区域的作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